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:添置新設備-新款電動床及電動浴椅
2019.09.10

隨著時代的進步,現時的科技日新月異,長者服務的設備又能否跟上時代步?本院就着人性化的照顧,引入不同的科技,透過科技拉近與長者的距離,不但能讓長者的生活更加舒適,維持有尊嚴的生活,亦能以減輕照顧者工作量及紓緩人手緊張的問題。

 

新款電動床

 

新款電動床兩邊的床欄能分段調較,如:左右及前后段;不但能因應長輩需要,調較適合床欄高度,亦能在轉移時更安全,減輕雙方受傷的機會。

 

新款電動床亦有提供模擬坐姿模式,讓身體狀況較弱的長輩,亦可以在不用轉移的情況下都可以坐起來;另外亦方便職員協助長輩進行轉身,做事更有效率!

 

新款電動浴椅

 

新款電動浴椅可調較不同的高度及斜度,照顧不同長輩的需要,亦可在狹小的環境使用,集如廁、沖涼功能於一身,讓長輩舒適安全地沖涼。

 

此外,職員使用新款電動浴椅時不用經常彎腰,只須按下不同按鈕便可調教至合適的高度協助長輩沖涼,大大減低職員勞損受傷的風險,一舉多得!

 

如大家到訪本院,不妨多留意本院在關顧設計及設備上所下的心思,說不定能讓你們也感受到本院人性化照顧!